#交易员的假期#

#交易员的假期#

445View 1.93kDiscuss
以前听说,交易员是不会有假期的,因为他不是在交易,就是在去交易的路上。所以放假的时候,你是会继续复盘,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还是完全撇下,尽情地去放松?对于一直坚持在交易市场战斗的小伙伴,你有什么放松诀窍,能够在长时间交易的情况下,快速地回复状态呢?分享一下吧~
Please login,Leave your thoughts here...
post
青岛就是啤酒🍻好喝……#交易员的假期#
周末难熬吗,都干嘛呢!#交易员的假期#
做交易的你还是单身吗……#交易员的假期#
中秋国庆快乐,舌尖上老妈的味道!#交易员的假期#
梦想以后要到这里做交易,组建交易团队,目前已经有4个见习交易员和一个交易导师,社区的朋友报名了,多年以后若是能达成梦想一定通知到位,哈哈哈自带路费免费培训。帅气
来青海拉,今天早上没吃饭,一下吃了两碗牛肉面,真好吃#交易员的假期#
牛肉面 交易员 好吃 青海 吃饭

你所不知道的六种十字星和K线组合隐含意义

小十字星小十字星是指十字星的影线震荡极小的十字星,出现在横盘布林线上下轨表示依旧是震荡行情,出现在上涨或下跌顺势行情时,则表示暂时的市场休整,但通常不会改变原来的趋势,基本上参考的意义比较没那麽大。大十字星大十字星常出现在大幅上升或下跌的行情中,在上升的途中遇到强力的阻力或是在下跌的途中遇到强力的支撑较容易产生大十字星,他往往预示着接下来行情可能出现逆转,在做反转信号时可以等待良好的时机进场,如果此时你做的是顺势的技术,则要停止交易转为观望。长下影线十字星下影线长的十字星出现在汇价下跌的支撑位时,代表着多方的力量正在转强,极有可能发生反转,他的作用与锤子几乎是一样的,稍有不同的就是带着一些上影

期货公司工作日记(22)

今天这么晚才写日志,是因为我差点给忘记了,今天没做什么事,早上去办了点自己的事,然后就回家了没回公司。顺便叫朋友开个户,昨天开的两个户又一个户成功了,又一个户说大头照有问题审核不通过,今天联系没见那人鸟我。 回家刚好叫朋友开个户,发现开户真的是蛮啰嗦的,拍的照片蛮清晰了我觉得,开户岗审核不过,再加上视频认证老是要等,来来回回花了一个小时还没开成功,无语。 顺便在家做做报告,框架构思了很久没出来,油脂网上的资料实在是太少了,明天还得再花时间找找,今天就这样吧,太晚了睡觉了。
想看观摩账户的可以私聊我好吃天天赚钱真香#交易员的假期#
真香 观摩 交易员 好吃 赚钱 账户
周末快乐嘿嘿嘿嘿嘿嘿,职业交易太难,找了个白天的工作,晚上做交易花心,慢慢的走出忧郁,慢慢变好,都会变好的!加油!加油!市场虐我千百遍,我对市场如初恋。#记录你的交易#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多学习多总结!失败必定有原因,成功必然有方法,小资金不适合做大波段,之前做惯了大资金,小资金在一次次的止损中消耗殆尽,需要调整策略,先积累小利润,把账户做大一点,再调整策略...

交易总结,账户总结(上)

此账户操作不到2个月,虽然成绩尚可,但还是有些细节方面没有处理完善好,对于未来交易之路仍需作出更大努力。 3月20日入金2388.88。 到3月27日盈利2480,一周翻倍。虽然翻倍,但存在几个问题:第一:部分单子不是按交易系统进场;第二,仓位控制问题,有时过于小,有
目标 交易 同学 盈利 提问 进场
劳动节这双脚不下田去插秧可惜了,争取为国家GDP做点贡献。#交易员的假期#
还记得那个最初的自己吗,刚接触互联网的时候,那份无知干劲十足[偷笑]经历多了懂多了,反而失去了那个初心😆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面对亏损的平常心##交易员的假期#

Pull-up Update

CFD markets involves substantial risk and there is always the potential for loss. Past performance is not indicative of future results. You understand and agree that there are risks associated with the use of online trading services ( COPYTRADE、FOLLOWTRADE、FOLLOWGUARD ), including uncontrollable factors such as hardware breakdown, software fault, or Internet disconnections. FOLLOWME does not held any responsibility for the communication failures, miss-transmissions or delays that occur during online trading.

login